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杭州的过去,你真的都了解吗?跟着金牌讲解员进博物馆逛展览,还有珍贵礼物
发布时间:2019-06-30 20:02:00

作为一个合格的杭州人,你能准确无误的回答出下面的问题吗?

杭州市解放的具体时间哪年哪月哪日?

杭州市解放后第一任市长是谁?

国民党军队在撤离杭州前炸毁了哪座桥?

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要准确回答想必也难到你了吧!那就跟着金牌讲解员,一起走进杭州博物馆,参观《重大的转折 伟大的胜利——庆祝南京杭州上海解放70周年史料展》,听听“红色记忆”宣讲团讲述杭州的革命故事,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有一支“红色记忆”宣讲团,是杭州最优秀的四个王牌讲解员。7月5日(周五)下午2:30,将由他们带队,看看杭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巨变,还会讲述革命家章太炎的故事、重温辛亥革命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等。

看完展览,听完故事,还有奖品!只要能准确无误地回答三个问题,就可以领到一本价值220元的《杭州文物精粹》,杭州有哪些珍贵文物,一书网进。

我们为快抱用户争取了10个名额,跟着金牌讲解员,逛展览、听故事,拿奖品!

参与方法:下载“快抱”App,在首页找到逛展览活动页面,就可参与今天12:00开始的秒抢活动,共10个名额,秒完即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云 摄影 王青 ​通讯员 王敏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