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免费招募“小候鸟”红色寻访团,你来吗?等你哦!
发布时间:2019-07-26 15:16:27

2019年的暑假来到啦!每年这个时候,父母在杭州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候鸟”们,都会从天南海北的老家,飞到杭州这个第二故乡与父母团聚呢。

为了让“小候鸟”们能在杭州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又有意义的暑假,也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更好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第二课堂、工会、团委联合特别推出“小候鸟走访红色革命文保点”暑期免费半日游活动。

一、活动地点: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南天竺) 

二、活动时间:2019 年7月 26日 

三、活动对象:小学1-6年级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或困难家庭子女

四、活动人数:15人

五、活动流程:

1、9:00-9:15集合签到,每位签到的“小候鸟”都可以得到一份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2、9:15-10:15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辛亥革命烈士墓群,听讲解,拔除杂草清理环境。

3、10:15-11:15手把手教小朋友动做插花作品,并亲手祭献给烈士。 

4、11:15-12:00午餐(午餐小候鸟免费提供)

5、12:00-13:30看红色主题教育片

6、13:30活动结束

六、报名时间:2019年7月23日-25日 

七、报名电话:俞老师 0571-87963508 

注:报到时,需提供外来务工子女或困难家庭子女的身份证明材料。(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请提供暂住证或户口本,或老家就读春季成绩单等证明材料的照片或复印件;困难家庭子女请提供困难家庭证照片或复印件)。如报名超过活动人数,取前15名,以电话回复为准。

八、活动费用:参加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温馨提醒: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位于杭州南天竺,乘坐公交车的朋友可以乘坐公共27/K27路、87路南天竺站下车,向前100米即到。本次活动,风雨无阻。

来源:杭州市第二课堂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