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看这里!萧山博物馆“红色夏令营”招募营员啦!
发布时间:2019-08-19 11:44:11

不知不觉,2019年的暑假已过了大半,是不是正愁“葛优躺”“空调wifi西瓜”的日子也有点无聊?这不,2019年萧山博物馆“红色夏令营”来啦!

活动介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华民族的危难之际,中国人民彻底觉醒和顽强奋起,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赴国难,最终取得了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的民族解放战争的第一次完全胜利,开启了中华民族走向振兴的重大转折。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铭记历史才能开创未来。

保护革命文物,传承红色基因。萧山有悠久的革命历史传统和为数众多的红色革命文物,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在弘扬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传承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2019年萧山博物馆“红色夏令营”活动,以“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走访萧山红色旅游线路等活动,让志愿者进一步了解萧山悠久的革命历史传统,树立保护革命文物的意识,传承发扬红色基因。

报名要求

1、热爱文博事业、具有乐于奉献精神的16周岁以上学生和社会各界有志人士;名额20名。

2、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的讲解、主持、绘画、摄影、写作等能力;

3、后续能持续稳定地参加博物馆志愿服务(一年累计不少于3次);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8日

5、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萧山博物馆咨询服务处报名(周一除外)。地址:萧山区北干山南路651号,咨询电话:0571—83869235,83869215。

(2)网上报名:点击“原文阅读”下载报名表,或关注“萧山文化遗产”微信公众号,点击子栏目“文遗之友”下载报名表,以邮件形式将报名表发送至61620972@qq.com。(也可)

来源:萧山文化遗产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