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红色故事,不忘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19-09-04 12:00:00

1921-20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全党自上而下正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信仰、理想信念的一次再塑造。

主题教育正当时,

且看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的党员们如何——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齐力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同心圆”!

9月2日下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举办的杭州市文旅行业红色资源宣讲大赛落下帷幕。

经现场激烈角逐——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岳庙管理处讲解员许丽丽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7月,经前期筛选,在全市范围内确定了33名讲解员参加本次比赛。许丽丽作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选派的三人中的一人开始了“备战”。

首先,讲什么?她将目标锁定在刚刚公布的杭州市文保单位续范亭“尽此一报”题刻。主题确定了,其次就是万全的准备,查找资料、收集图片、整理讲稿、制作ppt。初赛晋级后,再根据大赛要求和评委意见充实讲稿,这才得以在决赛现场出色呈现了续范亭将军鲜为人知的故事以及西湖人、岳庙人不遗余力深挖提炼景区红色文化资源的历程。

红色是共和国的颜色。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还将坚守岗位,在西子湖畔,不忘奋斗初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因子,接续奋斗使命。

附许丽丽讲稿《以死进谏 抗战到底》全文

一起来听续范亭将军的初心故事

↓↓↓

来源:杭州岳庙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