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红色记忆”进茶博,固定党日更添色
发布时间:2019-09-17 18:00:00

9月17日上午,中国茶叶博物馆党委邀请杭州市“红色记忆”宣讲团走进中茶博,将红色记忆主题与中国传统的茶文化相结合,为博物馆党员、职工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富有特色的“红色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中茶博讲解员方颖率先出场,讲述了“一封家书”的故事。随后,六名宣讲团成员依次登场,一个个红色的故事与回忆被娓娓道来,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入心,听得动情。这些优秀的宣讲员几乎全部来自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属单位,作为全市讲解员队伍中的佼佼者,成为“红色记忆”宣讲团一员,多角度展现出名胜区职工的风采。

2019年,杭州市文物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围绕建国七十周年及“红色记忆”主题,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这次宣讲活动,作为中茶博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博物馆主题党日的形式与内容、突出了文博单位自身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不仅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各部门职工代表也热情响应、参与其中,共同聆听红色记忆,将红色主题融于日常工作、融于职责担当、融于文化自信、融于景区建设,为国庆七十周年献礼。


来源:   作者:图/文 朱阳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