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红色记忆”pick吗?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0:0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集中展现杭城革命文物保护和利用成果,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主办2019“红色记忆”微视频征集大赛,向社会各界发出征集令。大赛以“红色记忆”为主题,旨在将“红色记忆”更好地传承下去,做好革命文物的保护工作,本次微视频征集活动于6月5日正式启动。

8月23日,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灵隐管理处(杭州花圃)红色记忆微视频正式开机!

微视频以“辛亥革命在杭州”为主题,选取了五处与革命有关的景点和纪念场馆,以时间轴为主线,以浙军将士为主角,尝试从全新的视野展现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弘扬红色文化,宣传红色主题,灵隐人致敬建国七十年周年!

我最喜爱的红色线路投票

正在火热进行中

投票时间:

2019年9月23日10:00至2019年11月30日24:00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为1号作品

《湖山无恙——辛亥革命在杭州》

投上宝贵一票吧!

来源:杭州灵隐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