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缅怀先烈!《红色记忆——萧山革命史料展》走进金临湖村
发布时间:2019-09-27 18:00:00

9月25日上午,萧山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所前镇金临湖村,为参加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送去了文化服务,得到了金临湖村党员同志的好评。

现场

这次文化服务活动,萧山博物馆送去了《红色记忆——萧山革命史料展》。展览包括农民运动在萧山、萧山早期党团组织的发展、抗日战争在萧山、萧山解放、萧山革命烈士等内容,展现萧山光荣的革命历史,让党员缅怀为萧山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的同时,也牢记承担历史责任的使命。

展板前,吸引了很多党员同志们驻足观看、学习。他们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服务,很是高兴。展板图文并茂,也帮助我们增长了很多萧山革命知识。

活动期间,萧山博物馆党员同志带去了“走进萧山”问卷调查表,金临湖村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答题,更深刻地了解了萧山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

萧山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民情双访”工作以来,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萧山博物馆民情双访工作计划”, 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下一步,萧山博物馆党支部将继续加深双方支部党员的学习交流,提供多元化的文化服务,同时积极呼吁为村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寻求帮助,助力金临湖村创新发展。

来源:萧山博物馆   作者:陈晨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