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红色资源”+“教育基地”,以初心共建红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30 18:00:00

近日,在富阳党史基地授牌暨新四军两渡馆实物征集工作会议上,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与郁达夫故居被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组织部与杭州市富阳区史志办公室命名为富阳区首批党史教育基地。红色文化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抗战纪念馆与郁达夫故居将以党史教育基地为平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

9月24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充分挖掘社会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与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共建思想政治实践教育基地,并顺利举行揭牌仪式,双方代表与百余位师生共同参加。

来源:富阳博物馆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