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红色记忆——‘奋斗与梦想’富阳历史图版展”在富阳博物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18:00:00

10月24日下午,“红色记忆——‘奋斗与梦想’富阳历史图版展”在富阳博物馆地下临展厅开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仰中旻前往观展,区史志办、区文广旅体局、区档案馆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是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展览共分“红色胜迹”“浴血奋斗”“艰辛探索”“春江潮涌”四个部分,以时间为脉络,用图文加实物的形式,一组组展现富阳人民矢志奋斗的珍贵图片,一个个体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一件件革命文物的展示,再现了党的红色记忆和历史风采。丰富的图片更让人从红色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的勇气,从艰苦卓绝的奋斗汇聚砥砺前行的动力,热情讴歌富春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不懈奋斗、开拓创新、艰辛逐梦的可贵精神。

本次展览由区史志办、区文广旅体局、区档案馆主办,区博物馆承办,区第二中学协办,旨在为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功绩,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展览将持续到11月10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看。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楼海霞 通讯员 许珊珊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