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民盟杭州市委“盟员传统教育基地”在受降抗战纪念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9-12-16 16:00:00

不忘合作初心 / 继续携手前进

宦金元、陈平共同为基地揭牌

为深入推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开展盟史传统教育和提升盟员思想政治素质,12月13日,民盟杭州市委会在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举行盟员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现场教育活动。民盟市委会主委、市统计局局长宦金元等常委出席。中共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平和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民盟杭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各地方委员会、基层委员会(总支)负责人、富阳基层委员会盟员和纪念馆员工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由富阳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富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晓华主持。

当天是第六个国家公祭日,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先烈、开创未来,现场首先举行了国家公祭日公祭仪式。

富阳区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明介绍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相关情况后,陈平代表中共富阳区委和区委统战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盟员传统教育基地的设立表示祝贺。

宦金元对富阳区在杭州市盟员传统教育基地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盟员传统教育基地建成后,要以基地为纽带,积极开展参政履职工作,为杭州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作出盟员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受降抗战纪念馆,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盟史现场教育。

来源:富阳博物馆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