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即将过去的2019年,杭州城乡建设坚持以高品质发展,继续书写美丽杭州新故事。

这一年,杭州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推进拥江发展,人居环境治理卓有成效;不断深化创新改革,城建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百姓获得感不断得到提升。

返回
最美建设者: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虎哥”团队
发布时间:2019-09-09 08:05:00

领跑杭州垃圾分类有实招 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虎哥”团队 “虎哥”团队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针对可回收物的回收和资源化利用创新分类模式,对收运和分选处置的全过程进行智慧化管理,构建了一条从“居民家庭-小区服务站-物流-总仓-资源利用企业”的全产业链运营垃圾分类“高速公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截至目前,“虎哥”服务居民已超过25万户,余杭区已建成运营“虎哥”服务站151个,日均回收干垃圾平均超过250吨,居民参与率超过80%,回收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95%以上,无害化率100%。“虎哥”模式正式推广到安吉县,服务5万户城镇居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方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