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即将过去的2019年,杭州城乡建设坚持以高品质发展,继续书写美丽杭州新故事。

这一年,杭州不断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全面提升;不断推进拥江发展,人居环境治理卓有成效;不断深化创新改革,城建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百姓获得感不断得到提升。

返回
最美建设者:市燃气集团杭天管网输配分公司老旧管网改造突击队
发布时间:2019-09-09 09:05:00

他们用“这团火”守护着千家万户 杭州市燃气集团杭天管网输配分公司老旧管网改造突击队 他们是由管线建设、抢修人员组成的一支能能“打硬仗”的团队,始终奋战服务在燃气管网建设第一线,担负着保障杭州主城区老旧管网翻建的全部重任。从2012年至2016年初,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改造了421个小区40709根旧管道,4年时间完成杭城三分之二的改造量,已建成4770公里燃气管线,保障着5600多家公建用户用气。而每到岁末年初的两个月,由于天气寒冷,燃气老旧管网因为热胀冷缩出现泄漏情况比一般时间要多得多,抢修量会急剧增多,无论天气多冷、夜已多深,他们始终用自己的辛劳和奉献守护着千家万户赖以生存的“这团火”。团队先后获得浙江省“安康杯”优胜班组、全国燃气行业班组安全竞赛安全班组等荣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方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