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彩绘童真 笔酣墨饱话安全——2017年杭州“童心绘安全”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9-06-13 17:45:38

钟心漪 参赛作品《企业生产安全第一》

李翰淇 参赛作品《安全乘坐电梯》

陈欣瞳 参赛作品《安全带》

钱艾可 参赛作品《没系安全带的动感超人》

李清子 参赛作品《用电安全》

陈泳飞 参赛作品《消防安全》

杭州网讯 安全文化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的重要途径,是解决人的不安全行为、从根本上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和保证。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对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发展,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

平安杭州的建设离不开在杭州生活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安全理念和思想从小就要培养。

在刚刚过去的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由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杭州市教育局主办,杭州网承办的“童心绘安全”少儿绘画比赛一直人气不减。

五颜六彩绘童真,笔酣墨饱话安全,这次的参赛作品丰富多彩,涵盖了素描、水彩、蜡笔等多种绘画形式,以及现实写真、童话想象等多种体裁,用小朋友们五彩斑斓的童心,表达了对安全的解释、对安全生活的赞美。

经过在杭州安监,杭州网微信平台投票以及专家组的评议,最终选出的70幅作品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而这70位小朋友的作品也选送参加浙江省画“一幅安全画”绘画比赛。

从7月4日起,“童心绘安全”少儿绘画比赛进入最后的决赛阶段,通过在杭州安监以及杭州网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投票,经过9天的角逐最终产生16名获奖者,以及一个特别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特别奖:杭州清河实验学校参赛作品《我们身边的安全》组图,同时荣获“杭州安全生产小天使集体”证书

第一名:钟心漪 参赛作品《企业生产安全第一》

第二名:陈欣瞳 参赛作品《安全带》

第二名:李翰淇 参赛作品《安全乘坐电梯》

第三名:钱艾可 参赛作品《没系安全带的动感超人》

第三名:李清子 参赛作品《用电安全》

第三名:陈泳飞 参赛作品《消防安全》

优胜奖:朱昱宁、陈伟智、陆欣然、胡曦颜、申屠灵犀、徐伊旻、董轩绮、傅斯嘉、刘纾语、金佳颖。

以上获奖者获得“杭州安全生产小天使”证书。

我们将以电话通知的方式联系获奖人前来领奖。

来源:   作者:记者 胡坚伟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