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1 09:10:03

杭州网讯 1月21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本次大会正式会期4天,将于1月24日闭幕。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府围绕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和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的目标,全面实施“六大行动”,坚持发展重创新、改革重突破、建设重推进、民生重品质,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较好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年度任务。

今天大会应到代表506名,实到490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查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杭州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