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
发布时间:2019-02-19 09:45:43

与往年不同,今年桐庐发布了11项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具体来看,桐庐要安装10000个消防安全智能独立式烟感装置,提升火灾快速预警、实时监控能力。

结合杭黄铁路开通运营,调整优化5条城区公交线路,开通富春江镇至杭黄铁路桐庐站、分水镇和百江镇至淳安文昌站快速公交,并对具备条件的自然村全面开通公交车。

同时,新增50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新投放自行车1100辆。

在停车位的建设上,今年将改造2000个以上,新增700个以上。

在公厕提升方面,提升改造城区公厕24座,新改建旅游厕所8座,并对全县445座农村公厕全面实行长效运维管理。

除此以外,今年桐庐还将落实家庭医生每月开展重点人群上门服务,每月下乡进村集中服务。新改建农村公路120公里以上。提标建设村级供水站75座,受益人口2万人。全面开展小学低学段刚需学生学后托管服务。提升改造老旧小区6个。新增天然气用户4500户,其中城北老小区700户,中心镇800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