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个词形容新中产,出现最多的竟然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5:35:00 星期四   

如果你来吴晓波频道做客,那你大概率会收到两种礼物:

水吧小哥精心调制的“波波奶茶”,或是由晓报告团队匠心制作的年度产品——《新中产白皮书》。

从2015年,吴晓波老师在《去日本买个马桶盖》中提出“新中产”,到现在已经过去整整五年。现在,吴晓波频道每年发布的《新中产白皮书》也逐渐成为业内翘首期盼、万千关注的趋势报告。

今年,吴晓波频道与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合作,将首次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布《2019新中产白皮书》。在9月19日,杭州文博会现场举办的《2019新中产峰会》上,吴晓波老师将亲自发布新鲜出炉的《2019新中产白皮书》。

2019年的新中产群体,出现了一些什么样的新消费趋势、潮流理念呢?

编者采访了各领域的行业大咖,他们每个人从自己观察到的现象,给出3个关键词来形容新中产。编者发现,出现最多的就是以下这五个词:

是不是有些词让你感到费解?

没关系,这些老师将会在《2019新中产峰会》发布会现场,给咱们具体地说道说道。

另外,吴晓波频道还会举办为期五天的新中产创意show——生活灵感体验展。杭州文博会现场,吴晓波频道将开设一间属于新中产的便利店,这里将会有什么呢?你绝对不会想错过的~

让我们相约2019杭州文博会吧!

来源:吴晓波频道  作者:  编辑:陈俊男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