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聚焦高新区(滨江)文化创意产业
先睹为快!动漫节主会场六大场馆亮点纷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7:12:16 星期五   

距离动漫节还有7天,你“抢”到票了吗?先别着急,这里有一场“免费”的动漫之旅,提前带你游遍动漫节六大场馆,快来看看你喜欢的动漫都在哪等你!

A1馆

电魂网络、央视动画、腾讯动漫、浙江文广集团、巴西组团、日本组团等国内外知名动漫品牌等境内外品牌馆将在这里集聚,还有杭州人熟悉的杭州老牌动漫中南卡通。其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迪士尼了!

漫威《复联4》刚上映不久,还没看够的小伙伴这下有福利了。迪士尼首次参加中国国际动漫节,放出大招,带来全球著名的漫威漫画80周年精品,与中国漫迷一起狂欢,“见面礼”如此丰厚,也是诚意十足了。

与此同时,巴西今年也是首次组团参展,更有日本、韩国、智利等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机构将在动漫节上寻觅与中国的合作商机。

A2馆

很多人喜欢动漫,最早就是从每天守在电视前等待少儿频道开始的。对于带着孩子来看展的家长来说,这一层原创少儿动画/少儿视频品牌联合馆,一定不能错过!一大批国内实力少儿原创动漫品牌,包括华强方特、祥源文化、阿优科技、博采传媒、蒸汽工厂、娃娃鱼、咪咕动漫等都在这,其中,华强方特就是动画片《熊出没》的母公司,届时,各种儿童喜爱的动漫元素将在这里精彩呈现。

B1馆

这一层是原创品牌/二次元/境外动漫馆,暴雪娱乐、腾讯·波动星球、玄机科技、幕星社、假面骑士、网易游戏、B站等分布在东南西北四大区域,还有韩国Webtoom、东京电视台、美国TOKIDOKI、日本BANPRESTO、SEGA等手办和潮牌的境外品牌,喜欢收藏手办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这里尽情地买买买了。

另外,现场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活动,比如网易游戏将推出了一个倡导文明的“我在漫展捡垃圾”活动,这其实是网易游戏《逆水寒》里的一个“梗”,游戏里,玩家收集各种东西去NPC兑换,在“我在漫展捡垃圾”活动中,观众可以把现场的被乱扔的垃圾带到网易游戏展区,兑换想要的礼物。

B2、B3馆

这两个馆分布着原创品牌飒飒动漫、十二栋、七灵石、有鹿文化、森德满帆、玄猫文化、圆梦筑成、狂想网络、有代理的上海星柏、新玩堂、暴萌文化、艾漫、马图等动漫企业,除了体验动漫场景、参与抽奖活动之外,漫迷们还可以在拍照互动区和喜欢的coser合影留念。

另外,B2馆中央还设置了“金猴奖”颁奖舞台,已经有《功夫熊猫》《飞屋环游记》《玩具总动员3》《海绵宝宝》《美猴王》《三国演义》等国内外知名动画先后在这个舞台获得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B3馆还保留了动漫模型视觉展节目,漫迷们不仅可以看到时下热门的动漫影视模型及手办,还能欣赏到风格多样的国内外精彩艺术插画。

B4馆

这一层的大天台有4个独立展馆,分别是国风馆、少女馆、COSPLAY馆和两个主题画展。喜欢“中国风”动漫的漫迷们可以去国风馆好好感受一下,还能“穿越”古代,和穿着汉服的“小姐姐”们来一场完美的邂逅。另外,COSPLAY馆是今年国漫千人自由行的大本营,除了让人身临其境的有正片造景,还有自由大舞台和更衣室。

这一场虚拟的“动漫之旅”结束,真正的动漫节还未开始,是不是已经非常期待了呢?这个五一,滨江白马湖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如约而至,与你不见不散。

来源:杭州网  作者:实习生 陈培  编辑:颉月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