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和杭州美食 碰撞出有趣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5-11 13:05:00

杭州市滨江区,这个有着“国际滨”称号的地方,聚集了许多国际友人。因为杭州越来越多的创业机会,他们来这里追逐梦想;因为美食,让他们在繁忙工作之余,找到了在杭州生活的乐趣!

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些国际友人和杭州美食,碰撞出了怎样有趣的故事。

part1.吃货出场

人物名片

Carlos Lastres

高级产品经理 兼 UX/UI设计师

来杭4年,滨江创业,主要为企业客户提供项目管理等服务,线上对接远程团队和远程客户等。

我叫Carlos,来自哥斯达黎加,你可以跟着我念,卡~罗~斯。

今年已经是我来杭州的第4年了。杭州城市很真的很美,她既古老,又现代,我很喜欢。

尤其喜欢的,还有杭州的美食!没错,我现在就是个吃货!如果你跟我交流杭州的好吃的,我们马上会成为好朋友。

中国美食文化很厉害,讲究季节性,比如现在这个季节,杭州最美丽的时候,我就去了趟西湖边的楼外楼,专门吃西湖莼菜羹,我早就知道,4月底正是莼菜最好吃的时候,记得刚知道莼菜是长在西湖里的一种水草的时候,我惊呆了。

西湖莼菜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