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上还有一线江景摊 统统都是民间特色小吃
发布时间:2019-05-17 18:50:00

品味·钱江街区分东区和西区,位于城市阳台江堤两岸,各500米。

马来西亚“网红”椰子水也来美食节啦!

“我与美食之间,是大排长龙,看得见却吃不着的感觉谁能懂?”

“带着爸妈来一饱口福,无奈一回头,二老已被人群冲散!美食的号召力太可怕!”

“这边在买东西付钱,那边时不时传来找人的声音:‘我在泰国啊!’‘我在马来西亚啊!’‘我在韩国啊!’不,你只是在亚洲美食节!”

……

这几天,杭州人的朋友圈被“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的消息刷爆了!一到傍晚,大批食客赶至美食文化公园,波浪文化广场上的美食摊位几度面临“被吃空”的危机!

其实,你可以沿着美食文化公园的主干道往钱塘江边走走,那里是“品味·钱江街区”,150多家民间特色餐饮店也值得逛一逛、吃一吃,而且地理位置极佳,都是一线江景摊哦!

品味·钱江街区分东区和西区,位于城市阳台江堤两岸,各500米。但是请注意,一定要从城市阳台下面穿过去。

用红柳树枝串羊肉,据说能去膻味儿。

38元一根高汤羊后腿,好吃不贵。

记者沿着江堤走了走,发现吃的还真不少,不仅有马来西亚“网红”椰子水和滋补燕窝、越南特产榴莲饼和猫屎咖啡、复兴泰勒瓦珊瑚干白葡萄酒和日本大吟酿,还有长沙臭豆腐、新疆羊肉串、人气羊腿等一系列民间特色小吃,以及缙云烧饼、金华酥饼、嵊州炒年糕等众多浙江传统小食。

而且,制霸综合体的川味观、鲜の芙蕾、泰丰斋也在“品味·钱江街区”亮相。还有杭州人喜欢的小龙虾,在这里也能吃到哦!

最重要的是,价格都不贵:50元一盒猫屎咖啡、38元一根高汤羊后腿、15元一大碗长沙臭豆腐、20元一份十三香小龙虾……美食节就是要让你吃得开心、吃得实惠!

约上三五好友,吹着江风,吃着美食,过一个惬意的周末,岂不快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