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土寸金的钱江新城二期要建“20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农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5 14:23:28 星期日   

“离不开的城市,回得去的田园”,这是很多都市生活人群对生活品质提出的新要求。“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即将空降杭州主城区——作为钱江新城二期主打的一张牌,钱唐农园这个“生态大花园”给足了惊喜。

该农园位于艮山东路以南,钱江东路以北,三官塘路以东,五号港路以西。农园计划占地面积221亩,换算一下,大概有20个足球场那么大。在城市里建这么大一个农园,这在全国都还是头一回。

钱唐农园分为两部分,北部是一个景观大田,大约有167亩;南部是配套用房,大约有54亩。

景观大田里,规划了人文教育、蔬菜种植体验、牧场体验、艺术大田、共享农场、水塘灌溉等功能;配套用房里,规划了创客空间、展示办公、配套餐饮等业态。

由于坐拥便捷的交通,未来,这个农园不仅是杭州的,也会是长三角的。“我们希望把这里打造成一个大家能特意来待上一两天的地方,而不是路过来玩一下的地方。”工作人员说。

不难想象,钱塘江畔的这个钱唐农园建成后,不仅会成为杭州这座城市的地标之一,还将是杭州迈进国际化新时代的一次代言。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