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二期连堡丰城技术前期工作有了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02 18:00:00 星期日   

连堡丰城项目是钱江新城二期重点项目和交通设施推进的基础性工程,计划一次规划、分期实施。近日,该项目一期工程项目建议书获批,意味着项目的技术前期工作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为该项目后续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实基础。

连堡丰城一期工程项目位于钱江新城二期(四堡七堡单元)范围内,主体沿规划钱江东路布置,结合地铁9号线四站三区间(御道站至七堡老街站)对沿线地下空间进行综合开发,西起沪杭甬高速,东至规划月杨路。该项目总投资约58亿元,总长为3.8公里,总建筑面积约23.4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人行公共通廊、配套开发、地下停车库、下沉广场等。项目由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公司负责建设。

彭埠单元R21-10-2地块农转非居民拆迁安置房项目

10月31日下午,在杭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彭埠单元R21-10-2地块农转非居民拆迁安置房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本项目东至花园小学,西至环站东路,南至远洋万和四季,北至环站北路,总建筑面积99555平方米,含二层地下车库,7幢住宅,计划后续用于笕桥街道花园社区的回迁安置。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