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悦读·满城书香”钱投集团团委等你来“阅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18:25:00 星期二   

1月4日,由共青团杭州市委联合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青春建功文化兴盛行动暨“青春悦读·满城书香”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来自各主办单位、区、县(市)、市属局(公司)、市属高校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和“悦读益站”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共350余人参加了仪式。

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出席启动仪式,向新疆阿克苏高级中学杭州市“青年文明号”希望书屋赠书8000册,并与主办单位领导、嘉宾共同启动“青春悦读·满城书香”活动。

仪式上,通过图文展板、视频VCR回顾了2018年“青春悦读”活动和“悦读益站”建设运行情况,现场表彰了2018年“青春悦读”活动中产生的最美“悦读益站”、最美“悦读人”和优秀组织奖单位,对419个2019年第三批“悦读益站”(“悦读角”)代表进行了授牌。

集团团委2018年1家悦读益站以及2019年5家益站代表集体出席启动仪式,经过大家用心的打造和经营,悦读益站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并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宁巢·石桥路公寓青年之家荣获2018年度最美“悦读益站”;

集团团委委员张中(会展公司团委)荣获2018年度“青春悦读·爱心接力”活动最美“悦读人”。

2019年集团团委已新增宁巢·元宝塘公寓、东站枢纽东广场、平海路61号“适家”、杭州钱江新城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5个“悦读益站”,欢迎大家来来加入“阅读”队伍哦。

如何加入我们的读书“大军”?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