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她有关” 实力打卡中国(杭州)首届关爱女性主题文化主题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05 19:45:00 星期一   

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没有妇女,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是人类追求公平、正义与平等的永恒主题,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衡量尺度,是人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目标。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始终坚持男女平等的宪法原则,将男女平等作为促进国家社会发展的一项基本国策,不断完善法律法规,制定公共政策,编制发展规划,持续推进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

我们正在积极向世界宣告,只要与她有关,我们都在不懈努力。

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有关单位在杭州市图书馆地下一楼联合举办一场绝无仅有的女性文化盛宴。

独具匠心的展会设计、丰富有趣的交互游戏,我们将会用最直观的方式给您和亲友带来一次全新了解女性的特别机会。

有最刺激的女性分娩疼痛体验,男同胞们是时候展现你实力了,你可以试着去感受一下婴儿出生时,女性经历的痛苦,试着去感受一下女性在产房扯着床单流着汗的那种不容易。(视承受能力请自行控制痛感)

参展信息:

展会时间: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下午16:30开幕

展会地点:市民中心杭州图书馆地下展厅及市民中心走廊

主办单位: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杭州市公安局、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杭州图书馆、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杭州市家庭心理健康体验中心

媒体支持:中国妇女报社

策展运营:杭州钱江新城商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会展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