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公司签约新塘河物业,着力拓展教育产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7:45:00 星期三   

近日,邻居公司通过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公开竞拍形式,成功获取江干区新塘河特色街区2号街区3号楼五年租赁权。在今年7月份,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就可以在这里体验到“现代私塾”教学和包括琴、棋、书、画、语言、思维在内的“新国学”综合素质教育。

打造新型综合素质教育平台 童年就应该又快乐又有意义

邻居公司倾力打造的这个综合素质教育平台,以传统文化教育为基础,现代通识教育为助力,融兴趣和乐趣于一体,综合开发提升儿童及青少年能力、智力、智慧的成长。师资团队来自爱乐乐团、华为工程、各学区优秀教师等等,实力雄厚!

基础国学班:设置琴、棋、书、画、思维、语言六类课程,配置优质师资力量,既有面向国际化的课程,也有追溯传统文化的课程,双管齐下,使孩子们既具备国际视野,又有中国传统底蕴。

高端实验班:开启现代私塾教学,一周学习一天,课程包括武术、外语、艺术、科技,小朋友们可以根据兴趣自主选择,回归童年的本真和快乐。

项目落位钱江新城“塞纳河”畔的特色商业街区

新塘河特色街区在钱江新城CBD核心区域,距市民中心400米,距地铁4号线约200米,距离秋石高架路网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精心设计、各具特色的19处一两层的小型现代景观建筑,分布于新塘河沿线,构建出休闲与生活、时尚与艺术、商业与娱乐融合交汇的“新时代清明上河图”。

直击教育培训行业痛点 树立品牌素质教育杭州标杆

目前,校外辅导和培训机构良莠不齐,某些培训机构违规现象严重,非但没有促进孩子的教育成长,反而造成各种不良影响。邻居公司针对这一痛点难点问题,涉足教育培训领域,致力于探索并传播新型的素质及智慧开发模式,树立杭州品牌素质教育的标杆模式,体现作为国有企业的担当。

此次签约新塘河物业,正是邻居公司拓展教育产业迈出的第一步。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邻居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