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中大楼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二桥公园项目顺利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6 13:25:00 星期五   

4月25日下午,延中大楼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分别对2#楼、3#楼大厅、标准层、屋顶、高配房等区域进行了抽验,从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等各方面认真检查评估,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夏季正式开园。

4月25日,二桥公园项目顺利开工,为本项目后续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该项目作为景芳三堡单元重要的公园绿地,总用地面积约2.3公顷,本工程旨在建造优美的公园景观,增添休闲游憩空间,为市民增设公共厕所,改善周围环境,提高城市形象。

4月24日下午,昙花庵路(云峰路-同协路)桥梁承重支模架专项施工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论证,为桥梁工程的后续施工奠定了基础。该桥梁全长25米,桥宽43米,右偏角75°斜桥,下部结构采用重力式钢筋混凝土桥台,上部结构采用单跨20米微弯变截面钢筋混凝土箱梁。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