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公司开展2019年度“好书共读”读书文化活动暨第一次“领读人计划”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17:45:00 星期三   

4月30日下午,城东公司在静心阁开展2019年度“好书共读”读书文化活动暨第一次“领读人计划”活动,4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

活动中,6名员工代表通过自己的演讲,并结合PPT展示,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城东公司党委书记蔡宏伟作为本年度第一位“领读人”,为大家推荐了熊培云的《自由的高处》,并结合自己的体会,跟大家分享了书中精辟的观点,让现场参加活动的同事们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领读人计划”活动是城东公司2019年度“好书共读”读书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贯穿全年,围绕一年四季开展“春的生机”“夏的热情”“秋的收获”“冬的温暖”主题阅读活动。同时,与 “好书共享”、“循着书评去旅行”两个活动一起,构成公司2019年度“好书共读”读书文化活动的三块主要内容。

“读好书,好读书”,是城东公司历来的优良传统,也是城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好书共读”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城东公司更好地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全员阅读这一实际行动,践行文化自信、推动文化兴盛。

“好书共读”活动也将有助于城东公司更好地培养员工阅读习惯,在阅读中,更深入地感知建国70周年以来的重要时刻和重大成就。同时,进一步夯实学习型组织的打造,营造全员阅读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提升员工文明素养,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作用,从而,更高质量地打造“钱江新城2.0建设施工队”。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城东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