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巢公寓荣获“2018年中国住房租赁品牌蓝皮书入选品牌单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8 09:45:00 星期日   

近日,宁巢公寓品牌案例成功入选“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皮书系列之“品牌蓝皮书《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2018)》,为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标准化体系的建立与升级提供现实依据和经验参考。

《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2018)》首次发布,报告确定了研究方向和范围,为消费者在选择租房时提供了专业的参考意见。此次「宁巢公寓」被收录到报告中,成为长租行业研究品牌案例和行业标准规范。

目前,国内长租公寓品牌数量超过2000家。在房源大幅度增加的同时,作为消费者,如何选择最放心的租赁平台,成为各家公司建设品牌的关键。《中国住房租赁品牌发展报告》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和迈点研究院联合编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创造性地提出了品牌的传统内涵和实际意义。

「宁巢公寓」作为钱投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成立于2016年12月,秉承“理想 · 生活  · 家”的理念,致力于为城市青年提供一个理想中有爱的生活,生活中的家。同时,作为首个由市属国有企业经营开发的品牌长租公寓项目,杭州第一个存量房屋改建的国字号租赁示范项目,宁巢公寓致力于在公寓建设、品牌打造、创新运营方面发挥带头作用,为长租公寓的发展树立标杆。

目前,宁巢公寓已开设宁巢 ·石桥路公寓、宁巢 ·戒坛寺公寓,宁巢公寓原禾项目将在5月开业。原禾项目位于杭州余杭三墩,距离地铁2号线金家渡地铁站仅需5分钟步行时间,周边毗邻金地广场、万达广场和世纪联华。房屋共有8种户型,采用4种装修风格,为年轻群体提供精致高端住宅。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会展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