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攻坚锻造停车公司“最强党支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17:45:00 星期一   

4月19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例会,表彰市国资系统“最强党支部”,钱投集团旗下停车公司党支部荣列其中。

会上,停车公司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公司业务情况和支部的党建工作成效。

随后,参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停车公司的党建阵地,通过现场体验停车公司智慧城隅、莲享亭、青萍小筑、廉学雅阁四大党建阵地氛围,观摩公司智慧系统数据平台运行情况,进一步了解钱投集团停车产业板块的发展思路,感受停车公司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实践成果。

作为钱投集团布局、规划的重要产业之一,停车产业兼具集团城市建设领域的传统优势和都市产业领域的巨大潜力,具有鲜明的“钱投特色”。

停车公司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在钱投集团“产城融合、产融结合”发展战略的引导下,以发展停车产业为使命,以五大发展理念培塑创新思路,以专业化运营、品牌化经营服务民生,全力打造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的杭州样板。

停车公司党支部组建于2017年5月,虽然仅有短短两年时间,但支部在资产公司党委“五服同心”党建品牌的引领下,立足自身业务,启动“红色”引擎,有效了形成“企业+阵地,支部+品牌”的“党建+”新机制。

支部培塑“停享说”党建品牌,积极拓展党建工作外延与内涵。Q·Parking智慧停车系统被评为“2017中国城市智慧停车管理与服务十佳案例”,多业态场库的专业运营成果获评2018年度“全国公共停车场投资运营示范企业”和杭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步,停车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强根固魂”作用,促进团队思想建设不断进步,业务发展动能不断强化,以线下规模化的专业场库运营、线上智慧化的自主数字平台、多元化的停车产业拓展扎实服务民生,谱写新时代“互联网+”的停车新篇章。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