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汇汇中区块、江湾景观带两大重点工程召开可研项目评审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8:25:00 星期二   

4月12日,杭州市景芳三堡单元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汇中区块项目和杭州江湾沿江景观带(塘工局路—和睦港)工程可研项目评审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发改委、市发改研究院、市规资局、市港航局、市拥江办、市园文局、市地铁集团、市水务集团、省钱塘江管理中心、开发公司及相关行业专家参加。

与会单位及专家听取了两个项目可研报告的汇报,一致认为可研报告编制依据充分,内容较全面、支撑性文件基本齐全,基本达到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深度要求,原则同意可研报告的论证结论,同时针对市政、建筑配套设施、景观绿化、投资估算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下一步,开发公司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可研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早日完成报批工作。

杭州市景芳三堡单元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汇中区块项目和杭州江湾沿江景观带(塘工局路—和睦港)工程是杭州实施“拥江发展”战略,打造宜居、生态、多功能国际化滨水公共空间的重大项目组成部分。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开发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