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200天,望江隧道全力推进工期进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6 18:25:00 星期二   

春风吹响奋战号角,暖阳坚定奋斗信心。伴着逐渐升高的气温,望江隧道工地现场越发忙碌火热。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望江隧道项目承担着特殊使命,为圆满实现项目在国庆节投入使用,迎接建国70周年和集团成立5周年,望江隧道项目部马力全开、抢抓进度,向国庆通车目标发起攻坚作战。

3月22日,开发公司组织召开望江隧道项目施工进度推进会。会上,总包单位汇报了江南工区、江北工区及盾构工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建设单位配合解决的困难,监理单位提出了对总体计划、关键工期管理控制以及重大风险源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开发公司相关领导指出望江隧道项目部要树立信心、协力合作、狠抓实干,开展“奋战200天,喜迎国庆70周年”攻坚活动,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责任落实和进度时间,着力攻克施工重点难点问题,在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下抢抓工期,力争顺利完成国庆通车目标。

截至目前,望江隧道项目部正铆足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隧道左线盾构到达拆机工作已全部完成,右线盾构正在进行到达施工作业,预计4月中旬完成接收。隧道江南江北明挖段主体结构施工完成90%,隧道机电安装已进场施工。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开发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