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社区商业新模式 杭州城北首家邻居中心年底开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8:05:00 星期五   

这里是你每天的幸福生活场。晚间时分,踏进这片区域,一身疲惫留在门外,好心情愉悦上演,在这里,开始与家人的幸福夜晚。

新奇有趣的花园餐厅给全家带来丰盛健康美食;兼具娱乐与教育功能的儿童场所给宝贝们带来欢乐天地和知识海洋;近在咫尺的健身房、体态培训室,让追求健康美丽的你直呼享受;而开放的社区空间,则让邻里之间逐渐熟悉,志同道合的好邻居亦能成为好伙伴……

这是对未来社区的美好想象,也是邻居中心将带来的“美好生活”——邻居中心三墩店,就将把这样的美好想象带进现实。这是杭州城北的第一家邻居中心,由杭州市邻居中心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运营。

“邻居中心”概念来自于1965年新加坡政府推行的“邻里中心”新型社区服务概念。简单来说,“邻居中心”就是为社区居民设立的公益便民、商业配套服务中心,或者说,它就是集合了多种生活服务设施的综合性市场,提供“一站式”全面便捷服务。

邻居中心三墩店就将结合时尚精品酒店、商务办公等周边业态,以“新社区”、“新生活”、“新文化”、“新休闲”的理念,打造成集社区功能、生活配套、文化教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时尚社区生活广场。以“乐活”为主题,包含“童趣家庭”——儿童零售、儿童教育等业态,“花漾天地”——文化空间、大健康、社区社交空间业态,为周边居民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享受陪伴家人的温馨时光。

邻居中心三墩店预计在2019年底开业,目前已火热开启招商。三墩店地处杭州三墩商圈核心区域,紧临地铁2号线、4号线(规划),周边人口约40万,是西湖区招商重点项目。已确定品牌餐饮、亲子娱乐、零售百货、生活配套四大招商业态。

除邻居中心三墩店外,在杭州城东彭埠区块2018年已坐落第一家邻居中心——邻居中心元宝塘店。这是浙江省商务厅批发零售业改造提升试点项目,不仅落成城东首个康复特色社区医疗联合体,而且打造了涵盖生鲜商超、邻学社阅读空间、VANGO便利店等多种业态的居民生活空间,是周边社区“一站式”生活的好去处。

在上城区南星板块,邻居中心望江店也已开工建设。据了解,邻居中心望江店位于杭州主城区最高端的居住区块之一——钱江新城一期南星单元内,坐拥一线江景,近1万方的地块拟打造成邻居中心便民小型店,规划有精品生鲜、健康会馆、小剧场等便民生活业态,功能配套齐全,真正让周边居民享受生活、品味美好。 

未来几年,大家还会陆续在钱江新城、城东新城范围看到这样的邻居中心,总数将达到13家。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