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牵手资产公司,入驻延中大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18:25:00 星期三   

3月13日下午,WeWork与资产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入驻延中大楼。下城区副区长唐锋,市钱投集团副总经理宓挺,集团办公室、资产与产业部、资产公司负责人,WeWork大中华区房地产副总裁陈臻,下城区有关部门,天水街道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资产公司着力打造标准办公类、创新空间类和社区商业类等空间产品,WeWork作为办公社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正在引领一种全新的未来工作方式。此次WeWork进驻延中大楼,将进一步为杭州的创造者提供适合办公、学习、交流的灵活空间,和更轻松更能激发创造力的工作体验,也将为延中大楼赋予更多活力和想象空间。

预计2019年下半年, WeWork延中大楼社区就可以与大众见面。该项目共有四层,提供超过800个工位。在设计上将采用“倒映”的设计理念,重点突出杭州作为江南水乡的灵动和清澈,大胆运用光面大理石、墙纸等手段,营造江南水乡中国水墨画风格的办公空间。 

集团副总经理宓挺表示,新生的延中大楼,代表着杭州写字楼未来更多的可能性,本次签约是双方强强携手互惠合作,真诚希望在此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最终实现双赢,同时也欢迎有更多的有识客商的加入,开创空间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