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交通” 引领智慧发展 钱投集团缓解“停车难”问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3-27 17:45:00 星期二   

停车难,这个问题已成了很多有车一族每次开车出门前都会心头一紧的老大难问题。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缓解“停车难”问题,钱投集团旗下杭停股份再次成功竞得半山游龙岗及杭州钱塘智慧城冯普路两个停车场项目。

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9日正式注册成立,是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破解“停车难”问题的号召、深入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以打造杭州市停车产业龙头企业为目标。

打造成四大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停车服务供应商

停车板块拥有Q•Parking在线智能停车系统,目前系统涵盖杭州主城区260多个场库、5万余个泊位(包括路内路外泊位)信息。

Q•Parking在线智能停车系统的功能

截至目前,停车板块管理停车泊位数量约1万个,大力布局全杭州。目前还有大量停车项目已完成储备,涵盖杭州各城区及区县市,泊位数达万个。

停车板块将规模化的市场布局作为撬动公司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支点,并合上下内外之力为其提供源源不断的原动力,为切实缓解停车“老大难”痛点,富有创新地推出了一项新举措-共享停车位项目。

目前Q·Parking用户量近百万,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Q·Parking将不断完善、持续升级,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全方位停车服务;携手各方,共同书写城市停车产业的新篇章。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