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钱投集团启动二级子公司改革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17:45:00 星期五   

近日,集团结合二级子公司杭州钱新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实际,通过资源整合,优化结构,使企业建立起一套现代化的管理机制,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同时通过加快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形成特色盈利模式,打造成为行业发展中有影响力的企业,正式启动了企业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4月13日上午,集团召开二级子公司园林公司负责人公开选拔动员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丹英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集团组织人事部和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及各子公司负责人、人事分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杭州钱新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改革指导意见》,集团组织人事部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公开选拔市钱投集团二级子公司(园林公司)负责人的实施方案》,并对选拔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实行公开选拔,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选拔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举措,要站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视角,充分认识本次竞争性选拔工作的重要意义;采用公开选拔方式,为集团系统优秀人才提供了施展才干,展示才华机会,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和支持集团选人用人的高度,积极参加本次竞争性选拔报名和推荐工作。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扎实细致地做好本次竞争性选拔的组织工作,真正把开拓进取、实绩突出、清正廉洁、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