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集团钱韵书法社在“适家”馨香启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5 15:25:00 星期三   

“挥毫落纸如云烟,豁然心胸撷流年”。5月12日下午,集团书法社第一次活动在“适家”开启,集团副总经理宓挺出席,并分享相关书法经历,现场与社员亲切交谈。

交流会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书法社社长余新平现场趣谈书法字体,社员们纷纷分享与书法结缘故事以及对书法的看法,并自主参观了“适家”二楼的浙派名家书画展和三楼的毛正聪青瓷传承艺术展。

书法是空间的开拓,“适家”作为集团首个自营文创项目,定位为 “城市文化新空间”,自 5月5日盛大开幕以来,绽放对外开放大活力,频频受到外界关注。未来,“适家”将以品质为上,举办文化交流、艺术沙龙、策划系列活动,带来多样化的内容传达,为大家提供更为丰富的文化体验,提升生活的富足感与幸福感。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资产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