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小学钱江新城校区项目荣获2018年度“西湖杯”建筑工程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8:24:30 星期五   

近日,由钱投·开发负责建设的杭州市胜利小学新城校区(南星单元A33/S42-07地块24班小学及社会停车库工程)荣获由杭州市建筑业协会评选的2018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建筑工程奖。

胜利小学新城校区项目于2016年9月10日开工建设,由钱投·开发负责具体实施。作为精细化管理控制试点工程,项目组从开工起便树立“注重细节,立足专业,科学量化”的理念,从编制创标创优方案、制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入手,建立安全文明、质量、进度、成本、档案五大管控体系,以BIM技术(建筑信息化模型)作为重要管理手段,进行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强化管理,最终实现优质工程施工目标,于2018年7月正式完成五方主体验收并顺利移交。

此次“西湖杯”建筑工程奖的获得,是对项目建筑工程水平的肯定和鼓励,我们也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和排头兵担当,为打造高品质民生工程,发挥国企社会责任,助力提升杭州城市发展水平不懈努力!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开发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