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村公司党支部联合各项目公司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8:30:30 星期五   

为加强亚运村公司党的建设,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推动亚运村项目党建共建工作,加强横向党建工作交流,亚运村公司党支部与项目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5月15日晚,亚运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亚运村项目公司党支部成员齐聚亚运先锋党建阵地,参加主题党日活动。钱投集团党委委员、亚运村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张林作开场讲话,阐明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加强支部条例的学习,规范组织生活;同时强调今后要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亚运村项目建设。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条例的核心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亚运村公司、各项目公司党员代表纷纷上台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结合亚运村规划建设及《条例》的内容阐述今后党支部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为增强学习效果,党支部组织策划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竞赛共20道选择题,举手抢答,主持人读完后10秒内完成答题。与会党员踊跃举手抢答,气氛热烈,20道题目均快速抢答,正确率100%。

党员教育工作的真谛是提升党性,内化于心,树立共同的价值观。为迎接建党98周年及建国70周年,活动中全体党员用彩色笔把想说的一句话写在红纸上,表决心,送祝福,做承诺,用于集中展示。

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现场缴纳党费是亚运村公司固定活动日的保留项目,用以强化党费缴纳仪式感。活动现场亚运村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履行党员义务,缴纳当月党费。

全体党员参观了近期刚创建的亚运先锋党建阵地,创建单位支部书记褚崇英作了情况介绍,陈张林书记及全体党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联合举办党员固定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产生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亚运村公司党支部今后将进一步探索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载体,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切实加强亚运村党的建设工作,为推进亚运村建设做好组织保障。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杭州亚运村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