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新城又有两所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9:45:00 星期三   

近日,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的大力支持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彭埠单元R22-02九年制学校)及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笕文园区(彭埠单元R22-01幼儿园)通过竣工验收,已具备交付条件,计划于今年9月1日投入使用。

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笕文园区

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笕文园区,建设15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576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3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35平方米。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建设54个班级,其中36班小学,18班中学,总建筑面积约5.8万平方米,由小学部、初中部、行政楼、后勤楼4幢单体及地下室组成,是城东新城第一个竣工交付的九年制学校。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整体建筑风格现代、简约并兼具典雅、精致,与周边环境协调、融合。整体布局符合“开放式校园”和“校园综合体”的概念,最大限度地拓展了学生“第二课堂”使用的室内、室外交流活动空间。同时,建筑造型及立面设计结合校园各个功能区块,通过建筑造型的转折变化以及不同体块形体的穿插变化,形成一个整体感较强的、空间丰富多彩的现代校园空间形态,符合使用者的心理年龄,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灵动活泼的的学习交流环境。

前不久,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举行“新校园学生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学生和家长近距离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并及时解答他们心中的顾虑。学校优美的环境、完善的配套,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为后续学校的交付及开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两所学校的交付投用,进一步完善城东新城区域的教育配套,帮助周边百姓早日实现了在家门口上学的心愿,践行了我们“新城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城东公司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