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塘路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和德学巷道路工程最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09:25:00 星期五   

5月22日下午,备塘路(艮山西路-昙花庵路)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工程左线顶管顺利接收。

进程介绍

左线顶管下穿沪杭甬高速公路彭埠互通收费广场,作为杭州市车流量最大的高速口,彭埠收费站的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备塘路管廊顶管下穿彭埠互通收费广场,顶管施工必须确保万无一失。

项目收到一致好评

为确保高速公路运营安全,顶管实施前,在公路范围布设了自动化深层沉降监测,并配备了专业高速交通应急队伍及应急物资,时刻准备应对突发事故;掘进期间,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高速业主单位等紧密配合,建立顶管监测群,做到监测信息半日一报。截至顶管贯通,公路行车道下方深层土体沉降累计最大值仅11.75mm,获得了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意义

此次左线顶管顺利接收,标志着备塘路管廊电力单舱已成功贯通。

近日,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德学巷(原九号支路)(跨塘桥路-环站北路)道路工程顺利竣工。

项目简介

该道路北起跨塘桥路,南至环站北路,道路全长约230米,标准宽度9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该道路的竣工,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市政配套水平,并为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文实验学校(彭埠单元R22-02九年制学校)及杭州市笕桥花园幼儿园笕文园区(彭埠单元R22-01幼儿园)的移交及开学提供坚实的基础。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