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大规模种植土利用,杭州把农园搬进市中心! 有人乐坏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18:50:09 星期五   

福利来了!杭州市中心最大的农园今天正式揭幕!足足20个足球场那么大!这个“六一”,孩子们家长们有了更多的游乐选择,还有免费名额,赶紧来!

市中心的大农园“藏”在哪?

今天开始,杭州市中心又多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大型田园综合体”——钱投·钱唐农园,一家人想要亲近田园和大自然,不用舟车劳顿,抬脚就能去!

钱投·钱唐农园,建在钱江新城二期,具体位置在艮山东路与五号港路交叉口南侧。

钱投·钱唐农园占地面积221亩,换算一下,大概有20个足球场那么大。在城市中心建这么大一个农园,这在全国都还是头一回。

农园里有哪些“好玩的”?

农园,想想就觉得充满野趣,对孩子们来说,这里全是“好玩的”!

农园整体分为南、北两个区块。北区块为167亩景观农田;南区块为54亩文创园区。

24节气复合美学空间:这里会根据24节气,呈现不同的展览、市集或小型分享会。同时,这里也是户外婚礼、周末露营、冷餐会的好去处。

香草园:这里种植了蔬菜和香草,一共有3个观景平台,可以在空中俯瞰香草园。这里还会利用香草来做香薰课,比如香薰精油、香薰蜡烛、香薰皂、香草干花等。

轮作园:这里种植着四季分明的植物,园区里很少有四季常绿的作物,钱唐农园希望人们来农园游玩时,不同的时节会有不同的变化。

畜牧园:农场畜牧园,一共饲养着4种动物,目前只可以看到3种,波尔多羊、小香猪和大白鹅,未来羊驼也会在这里安家。畜牧园西面种植着梨树,开花的时候就是一片白色的花海。

共享农田:在这里可以认领一定面积的田地,家庭和学校可以按需租赁,种上自己喜欢的植物。除了果蔬,也可以种上玫瑰花、波斯菊,薰衣草或者中草药……亲手栽种养护,送给家人时,这份礼物会更让人开心。

开园初期还有这些活动可以参加哦

绿野集市:

在绿色田野之上赶市集,清风拂面、花香为伴。农产、美食、手作、文创……摆在数十顶白色幔帐下,煞是好看。

时间:6月1日-6月2日(10:00-17:30)

“奇趣自然”昆虫快闪展:

500只蝴蝶在身边翩翩起舞是什么感觉?快来这里体验!你还可以见到酷酷的鬃狮蜥,温顺的玉米蛇,爬在手上痒痒的马陆……

时间:6月1日-6月16日(09:00-17:00)

入园攻略

为保护生态环境,避免现场人流过于拥挤,农园采取预约制入园方式。

6月1日起至6月16日,每日限额开放免费入园名额。大家可进入钱唐农园微信公众号,自由选择参观日期。如约满,请择日再来。注:成人游客一人一票,每名家长可携带一名13岁以下儿童入园。

交通攻略

1.钱江路(自西向东方向)—杭海路左转—御道路右转—凤起东路(自西向东方向直行2公里)—根据指示牌进入指定停车区域;

2.运河之江隧道(自西向东)左转到塘工局路右转至杭海路左转—御道路右转—凤起东路(自西向东方向直行2公里)—根据指示牌进入指定停车区域;

3.塘工局路(自北向南方向)左转—杭海路左转—御道路右转—凤起东路(自西向东方向直行2公里)—根据指示牌进入指定停车区域;

4.坐公交325路,到高井头站下车即可。

更多关于钱唐农园的消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钱唐农园”。预约也可以在上面完成哦!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