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观城变 钱投摄影社团在“适家”开课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18:05:00 星期二   

6月2日上午,钱投摄影社团2019年第一次开课在 “适家”举行,钱投集团党委委员、亚运村公司董事长陈张林作为名誉社长出席并授课。

活动中,陈社长为社团成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摄影技巧课,重点讲述了静态摄影的方法和“小窍门”,社员们一边认真听讲,一边通过讨论的方式,分享了彼此在日常生活拍摄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处理方法。

听完讲解后,社员们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相机对周边的植物、建筑、人物进行静态拍摄练习,共同感受摄影带来的乐趣,在互动交流中不仅加深了社员之间的了解,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自“适家”开业以来,受到了不少艺术圈人士的偏爱,青瓷展、书画展、书法社活动、科普艺术活动精彩纷呈,“适家”作为城市文化新空间,每一次都能带给大家最美丽、最新鲜的体验,下一次活动会是什么呢?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资产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