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建设高品质商办楼宇 钱投•城东大厦正式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8:33:19 星期四   

6月6日上午,钱投·城东大厦正式开工。钱投集团副总经理郭鲁军出席并宣布开工,江干区副区长范朝辉出席并致辞,城东公司全体员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约1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

钱投·城东大厦位于杭州火车东站枢纽地区,东至环站东路,西至二号港河道,南至天城路,北至彭埠单元B1/B2-05-1地块,主要包括办公写字楼、配套商业、餐饮等功能。该项目地块用地面积为1.38万方,总建筑面积近7.2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8万方,地下建筑面积近2.4万方。

该项目主体建筑由两幢11层高的塔楼通过共享大厅相连而成。其造型设计通过层层退台的手法,使两幢主楼之间形成青山绿谷之势,并将二号港河道沿岸景观引入了基地内部,让入驻在办公楼内的商务人士等能享有自然景观。共享大厅屋面的大面积绿化营造出一座空中花园,为聚会、交流提供了绝佳场所。几何金属与玻璃幕墙的完美结合,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立面效果。

钱投·城东公司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率运营,成立专业水平的项目建设及运营公司——杭州钱欣置业有限公司,由德国著名建筑事务所GMP担纲设计,按leed金标准建造,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城东新城第一个超5A级生态且高品质的商办楼宇项目,以及“城东之芯,商务码头”的高端商务中心。

下一步,他们将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抓进度、抓品质,万无一失保安全,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典范、经典之作,成为城东新城商办楼宇的新标杆,贯彻钱投集团“产城融合、产融结合”战略,助力提升城东新城区域品质、杭州城市发展水平。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城东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