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集团喜获2018年度城市管理目标考核结果优胜单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7 18:45:00 星期五   

2018年,市钱投集团争当全市铁军排头兵,积极主动助力杭州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进一步践行“新城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通过一年的努力,经杭州市城市管理领导小组考核并报市政府同意,近日,市钱投集团获2018年度城市管理目标考核结果优胜单位。

钱投集团自启动“5510”综合管理方案以来,在钱江新城二期、城东新城区域推行综治、场地、拆房、临设、社区过渡、交通组织项目、应急、资产、信访等十大管理及再生循环利用、耕植土储备利用、暂保建筑利用、市政设施利用、文脉留存等五大利用,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初步实现区域序化、洁化、绿化的阶段性目标,在土地合理利用、区域综合管理等方面建立了新理念、开辟了新路径、探索了新方法,从而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利益最大化,成为杭州市城中村改造综合管理的“钱投样本”。

花园社区安置房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三化融合”高质量发展新要求,钱投集团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针对区域开发建设管理中的痛点与难点,从“强管理”和“提效率”出发,致力于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管理,全面启用VIMP智能管控平台,实现了区域安全管理、综合管理、项目管理等开发建设管理工作的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

同时,钱投集团建立城市数字管理快速反应机制,形成多层次、多时段、全方位落实督导、管理、纠偏措施和网格化整改体系。大幅度提升了数字化城管工作效能,有效促进了集团城市管理向精细化、高效化迈进。2018年,妥善处理数字城管案卷5730个,案件处理及时处理率再次位居全市第一,有效化解维稳风险。

2019年,我们将不调频道、不换跑道,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要抓落实。我们将按照“新四高方针”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创新发展,坚持两岸双城联动,产城产融并举,高起点推进新城融合发展,高水平建设亚运村,高效率培育都市产业,高质量实施转型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当好拥江发展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集团成立5周年。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钱投集团办公室、建设管理部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