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标主体的“绿色通道” 动动手指就能搞定招投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9:05:00 星期四   

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就能享受便捷的招投标服务,6月4日,钱投·招必得平台移动微信端报名功能正式开通,自此平台用户可通过手机操作实现项目报名“零”次跑,给广大企业带来更多便利,使“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招投标领域向纵深推进。

钱投·招必得微信公众号平台对接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覆盖杭州市本级及各区、县(市)所有建设工程、政府采购交易项目。今后,投标企业只需要手机搜索并扫码关注“招必得”公众号,通过用户中心进行企业绑定,即可在平台上查看所有的招投标项目,在线报名、缴纳费用、下载标书等一系列操作都可在移动微信端完成,充分体现了“最多跑一次”的便民服务宗旨。

作为投标报名的重要入口,招必得移动微信端从为企服务的角度,既方便投标企业了解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的最新动向,又让投标企业告别因网上报名需要登录网站的烦恼,成为投标主体参与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的“绿色通道”。

截止目前,钱投·招必得平台已为杭州拱墅区、临安区、桐庐县、钱塘新区白杨街道、市交投集团等多个地区和单位提供服务,投标企业达3000余家,招标单位达700余家;招必得子系统-投标保证金平台用户已超过8000家。

为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杭州移动办事之城,让投标就像淘宝买东西一样的便捷,钱投·建易公司始终保持着永不懈怠的奋斗状态,不断优化和提升招必得平台的便捷功能,为今后的平台推广“筑桥铺路”,实现全省乃至全国投标企业都能享受到“云端”的体贴服务 。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