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18:28:58 星期一   

7月8日上午,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钱江新城新塘河校区盛大举行。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鲁军,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祎,杭州市邻居中心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江雷等领导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由钱投集团主办,钱投·钱城开发协办,钱投·邻居中心承办,并得到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旨在将“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打造成为杭州品牌素质教育标杆项目,将担负传播、传承文化精髓,挖掘与培养青少年特长,探索与优化智慧开发模式的重任,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

据悉,“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系钱投•邻居中心旗下全资文教项目。该文教项目以“谋教育之蝶变,树文化之自信”为己任,致力于打破应试教育既定界限,通过思维、国学等隐形人格底蕴培育及“棋、琴、书、画”等显性艺术样式熏染,辅之传统文化精华课程和科技类前沿课程。

钱投•邻居中心“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新塘河校区,位于钱江新城·森林公园-新塘河特色街2号街区3号楼,后期将定期举办各类艺术展览,读书会,英语沙龙及文化讲座。

值得一提的是,“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系杭州市少年儿童“七艺”展示活动官方授权报名点,有志于培养“天才儿童”的家长,可至“六边形”学习管理中心新塘河校区现场报名并参加测评。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丰嘉强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