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宗成建制开发的人才租赁住房项目——宁巢·白石公寓样板房昨日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19:30:00 星期六   

7月5日上午,钱投宁巢·白石公寓样板房今日开放。钱投集团副总经理郭鲁军,钱投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城东公司、会展公司中层及以上负责人,江干区住建局、市住房租赁管理服务中心、市规资局江干分局以及及各参建单位代表率先参观了样板房,项目优秀的设计理念、户型特点及内部精装修等方面收获了一致好评。

宁巢‧白石公寓在楼顶上建设了一条跑道,400米空中跑道可实现上楼就健身、遛弯的愿望。尤其是在夏天的晚上最是惬意不过。

除了空中跑道,社区活动绝对不能少。我们单独用1000平方面积建设了一座「下沉广场」的公共社区创新活动、影院、社群聚会都会在这里为各位租客开放。

杭州市租赁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将着力打造一个集居住、创业、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业态共享社区,为各年龄层次的优秀人才提供一个优质舒适、交通便捷、性价比稿的居住环境,通过样板现行、样板引路、一次成优,努力打造全省人才租赁住房的标杆。

钱投宁巢·白石公寓项目是浙江省首宗成建制开发的人才租赁住房项目,由杭州市租赁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90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8648.9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9897.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8751.12平方米,设计总户数为1466套,户型包含40、60、90平方米三个系列。项目整体布局采用外城內郭的形式,又借寓杭州的山水之美,以6幢家庭式居住的塔楼为山之形势,以3幢公寓式C形板楼取水之意境,中间以浮萍状的社区中心作为过渡,形成北静南动的格局,形成一个适合全年龄段的复合业态并存的共享社区模式。

宁巢‧白石公寓采用年轻化、简约感的设计风格致力于为漂泊在外的青年营造“家”的港湾。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钱投·城东建设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