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阔步迈向集团闯关蝶变新征程——钱投集团召开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缪承潮副市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09 12:17:09 星期二   

7月8日下午,市钱投集团召开集团成立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集团过去五年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缪承潮,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魏丹英、茹文,宓挺、刘发根、郭鲁军,有关市级部门、区县市党委、政府,兄弟单位负责人及在新城、钱投工作过的领导、嘉宾,相关合作单位、在杭媒体朋友以及钱投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约800余人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魏丹英主持。

会上,缪承潮副市长作重要讲话。缪承潮副市长高度肯定了钱投集团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杭州城市能级及影响力显著提升的五年,是市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的五年,钱投集团从无到有,深耕两岸双城开发建设,在城市规划建设、城中村改造、重大活动保障、产业升级发展等四个方面表现突出,成绩喜人,为杭州打造“一城一窗”做出了很多贡献。对于下一个五年工作,他要求,钱投集团要在三个方面扎实推进,进一步高水平推动钱江新城2.0建设和钱投集团发展。一是站位要高,强化统筹协调。钱投集团要发挥“大操盘手”职能,以“一流施工队”标准打造引领时代潮流的精品力作。二是谋划要先,实现高质量发展。钱投集团要着眼于企业长期发展,抢抓历史机遇,提前布局未来产业发展,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努力形成规模化产业集群。三是推进要实,坚决打赢“迎亚运”攻坚战。钱投集团作为亚运服务保障的主力部队,要高标准推进亚运村建设,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亚运精彩亮相。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云夫作了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阔步迈向集团闯关蝶变新征程》的集团五年工作总结报告。朱云夫董事长指出,过去五年,是钱投集团从无到有,形成集团化发展雏形的五年。五年来,集团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保持企业的创新活力,坚持合作共赢,完成G20峰会保障展现新形象,引领全市城中村改造实现新突破,推进亚运村建设开创新局面,推动钱江新城2.0建设迈向新征程,布局城市服务产业取得新成效,初步形成了“一业为主、多业并举、功能强劲、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发展格局。

未来五年,朱云夫董事长指出,钱投集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精准把握好杭州城市转型的两大时段,即“众志成城迎亚运”的前三年和“大潮退去亚运后”的后两年,实现企业在新的发展阶段的闯关与蝶变。一要抓住“窗口期”,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夺取钱江新城2.0建设的阶段性胜利。高水平实现“三过百”奋斗目标。二要稳控“闯关期”,以“领头雁”的标准,实现城市服务板块翻两番的阶段性目标。三要迎接“蝶变期”,培养与造就一大批各类领军人才,让创新与活力成为企业文化的最强基因。

会上,表彰了钱江新城突出贡献奋斗者和长期贡献奋斗者,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钱投集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五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周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