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钱投集团组织党员代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9:02:54 星期二   

7月12日下午,市钱投集团组织集团系统部分党员代表来到市民中心G楼二楼南礼仪厅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主线,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5大部分,巧妙运用了300余件珍贵历史文献,生动展示了近百年来饱含辛酸血泪的中国革命与发展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怀着坚定的革命理念,进行艰苦卓绝奋斗的动人画面,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集团系统党员干部代表,不断激荡起内心的共鸣。

他们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解说,不但详细了解了我们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更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集团办公室综合组织人事部整理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