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泊位数613个!钱投·杭停股份助力缓解停车难再献国企力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8:39:02 星期四   

7月16日下午,杭州市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拱墅区申花单元(蓝孔雀地块)G22/S3-01(防护绿地及地下社会公共停车库)、S2/S3-01(广场及地下社会公共停车库)两个停车库项目(合并简称“蓝孔雀项目”)。共计增加泊位数613个。

蓝孔雀项目地处拱墅区申花单元蓝孔雀区块,分别位于拱墅区石祥西路155号和拱墅区春雀街76号,属于拱墅区范围内停需求拥有巨大潜力的区域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亚运会分会馆·乒乓球馆和曲棍球馆将落址运河亚运公园,并于今年11月开工,而此次成功外拓的停车库项目与运河亚运公园仅一路之隔,亚运会后,曲棍球馆将被拓建成足球场,乒乓球馆则将改建成篮球场馆和羽毛球场馆,成为周边居民健身运动场所,也可承接大型演唱会和其他赛事,未来停车需求旺盛。

此次竞得的项目不仅将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期间的重要配套保障设施,更能够较好地与亚运场馆相融合,成为助力国际赛事的静态交通服务标杆,在服务功能和运营实践上,具有较好的前瞻性,为钱投·杭停股份今后服务公建配套停车项目、参与保障大型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杭停股份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