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杭停股份携手万物互联公司 合作布局5G战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24 19:05:00 星期三   

7月23日,钱投·杭停股份与杭州万物互联智慧产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就战略合作内容及长期合作愿景达成一致,杭停股份将立足场库资源,在技术研发、数字产业等方面与万物互联公司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探索5G智慧车场建设运营,谋求超前、多元发展空间。

钱投·杭停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智慧停车”品牌的挖掘和提升,秉持技术、理念上的持续创新意识。当下,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业内普遍预测,5G网络,加上AI和云计算,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将彻底改变整个停车产业的生态格局,新格局将有效链接更多停车产业上下游业态,形成人-车-生活的场景闭环。

以钱投·杭停股份既有平台Q·Parking智慧停车系统为例,系统与本地停车场库的数据交互,需要运用到5G技术庞大的数据吞吐量及效率。5G 环境下延时可以低于1ms,从而使得Q·Parking智慧停车系统远程对讲、远程抬杆等功能更精准。此外,系统包含的车位引导、车辆管理、视频监控三大分支系统和机房工程也都需要5G网络来支撑。

结合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目标,钱投·杭停股份将不忘助力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升级智慧停车理念,推动停车系统的建设和完善,助力解决民生问题,坚持前瞻发展策略,与更多掌握先进技术、拥有雄厚实力的品牌企业展开良好合作,推进停车产业化发展逐步走向成熟,将智慧停车真正融入消费者生活,创造更优质的停车商业品牌和价值。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钱投·资产经营  编辑:颜君如